纯电续航40公里 新款奥迪A8插混版官图

奥迪A8新能源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姚嘉
2019-10-09 11:1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奥迪正式发布了新款旗舰级车型A8 60 TFSI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官图,新版本的加入也进一步扩充了当前奥迪家族的电气化阵容。参数方面,新车与A8 60 TFSIe使用相同的3.0升六缸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车辆0-100km/h加速时间为6秒内,最高车速可达241km/h, 在WLTP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为40公里。

汽车之家

    新车在外观上与目前燃油版A8基本保持一致,整体设计风格更加年轻化,侧面线条优雅大气,这也是其作为家族旗舰车型该有的气势。前脸来看,新车车头的格栅造型更低和更宽,两侧的大灯也十分犀利。

汽车之家

    车辆中网集成前雷达、夜视、激光探头以及摄像头等,具备L3等级自动驾驶能力。而在尾部,全新奥迪A8L最吸睛的设计在于贯穿式尾灯,配合L型的OLED灯组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小鸭尾设计,进一步增加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A8插电式混动版本将充电口设计在左侧后翼子板上方,同时官方也更新了车内仪表盘的显示信息,加入了特定于奥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相关电气化信息,例如续航以及电耗表现等。同时在中控屏幕下方加入了“EV模式”功能按键,允许A8插电式混动版本可以在短距离内进行纯电模式行驶,在WLTP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为40公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与A8 60 TFSIe使用相同的3.0升六缸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共同输出最高443马力和700N·m扭矩。车辆0-100km/h加速时间为6秒内,最高车速可达241km/h, 车辆搭载了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奥迪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文/汽车之家 姚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