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吗?现在量产版原型车来了!

Tonale托纳利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马艾骏
2019-10-09 10:00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阿尔法·罗密欧Tonale量产版原型车的无伪谍照。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概念车曾于2019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而量产后的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未来将基于Jeep自由侠、菲亚特500X等车型的平台架构进行改进,定位上或替代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在车系中的位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疑似阿尔法·罗密欧Tonale量产版原型车谍照』

阿尔法·罗密欧 Tonale 2019款 基本型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概念车』

    外观方面,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的前脸延续了量产车的设计语言,同时在造型上更加收敛。新车的头灯相较于概念车有所简化,置于前脸狭长的开槽中,并与招牌的盾形中网融为一体,这显然是致敬了阿尔法·罗密欧以往车型的经典设计。此外,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的前保险杠设计则更接近现款Stelvio,连通式的下方格栅显得运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疑似阿尔法·罗密欧Tonale量产版原型车谍照』

阿尔法·罗密欧 Tonale 2019款 基本型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概念车』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的侧面造型也很好的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外凸的侧面腰线显得十分饱满,上扬的后窗线条也增加了动感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红色灯带弯折的设计与概念车相似。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较大尺寸的双边共两出排气,显得运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谍照还展示了新车的内饰设计。从图片上来看,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的内饰更接近现有的整体设计风格,其中控台依旧采用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上方配备悬浮式的中控屏,而驾驶模式选择旋钮被移植挡把前方。同时,新车双炮筒式的仪表内置了全液晶仪表,兼顾运动感和科技感。关于新车的动力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未来或将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