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会是宝马旗下最实惠的电动车 纯电动版1系最早2021年问世

许博
2019-10-08 09:28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称,经宝马高管确认纯电动版宝马1系(参数|询价),最早将于2021年问世。据外媒推测,按照宝马电动化系统产品的命名习惯,新车名称有可能为宝马i1。

汽车之家

『配图为宝马1系纯电动版效果图』

    据外媒报道称,有宝马高管表示:“纯电动版宝马1系,已经在研发计划之中,最早将于2021年问世。在设计方面,基本会延续1系的造型设计,主要区别可能将是前格栅及车身颜色。而新车将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后者为全轮驱动车型。”该高管还透露,新车将成为宝马旗下最实惠的纯电动车型。

    目前,宝马计划在未来四年内,开发不少于12款纯电动车型和13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中,宝马iX3将是新车计划中最先推出的纯电动车型,随后这是i4以及iNEXT,而1系纯电动车型将会作为入门级别的产品推向市场。根据当前宝马新能源产品矩阵的命名习惯,1系的纯电动版有可能被称为i1。(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许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