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曾经中国人最熟悉的轿车已经诞生40年了

奥拓(海外)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9-10-08 07: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铃木在日本市场正式公布了奥拓40周年纪念版的官图,新车为纪念铃木奥拓这一经典车型诞生40周年而推出。

汽车之家

『图片来自铃木日本官网截图』

    作为中国人非常熟知的一款产品,铃木奥拓诞生于1979年,其中第二代产品曾引入国产,并成为90年代汽车走进中国家庭中的重要一员。为纪念这一款经典车型,铃木基于现款第八代奥拓推出40周年纪念版,新车采用十分靓丽的红色车漆,并在尾部增加金色40周年纪念LOGO。配置方面将提供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加热后视镜(四驱车型)、后排隐私玻璃、钢琴黑烤漆扶手、电镀内门把手等。

汽车之家

『图片来自铃木日本官网截图』

    动力方面,在日本本土定位K-CAR的奥拓40周年纪念版将继续搭载0.66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2马力,峰值扭矩63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并且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可选。(文/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