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MINI要变的更小 还要推出一款更大的紧凑型SUV

MINI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9-10-07 09:3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MINI车型将在尺寸方面进行减法,同时针对SUV市场推出一款大于COUNTRYMAN(参数|询价)的紧凑型SUV,新车或将命名为Traveler。

汽车之家

『英国媒体Autocar绘制的新一代MINI假想图』

    此前MINI品牌CEO BerndKörber对海外媒体透露,他希望MINI在某些方面有所成长的同时,在核心方面进行收缩。其中在他看来目前在售的MINI车型尺寸过大,未来新一代MINI将变得更加紧凑,从而回归初心。新车将继续提供三门版、五门版和敞篷版,同时三门版车型将继续推出纯电动版本。

汽车之家

『英国媒体Autocar绘制的Traveler假想图』

    得益于宝马推出FAAR平台,未来新一代MINI CLUBMAN、MINI COUNTRYMAN也都在规划当中,不过为满足SUV市场的更多需求,MINI正在计划向着更大的紧凑型SUV市场迈进。BerndKörber透露公司正在计划推出一款紧凑型SUV,新车将更好的满足城市用车环境。外媒猜测,这款紧凑型SUV或将被命名为Traveler。有关新车更多的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信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