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独特,无需充电 这款电动车量产了你会买吗?

姜田双
2019-10-07 09:2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Aptera Motors公司发布了一项太阳能汽车技术,它可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为车辆提供约64公里的电能动力,免去了车主为电动车充电的烦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ptera Motors最早在2015年发布了一款太阳能电动车随后就销声匿迹了,2019年该公司宣布复活,并宣布将继续推进该款电动车的量产,目前该款车还没有正式命名。

汽车之家

    该车造型比较奇特,前面拥有两个车轮,后面只有一个车轮,整体造型比较符合空气动力学,整车仅重815kg。车型的长宽高尺寸为 4440/2240/1360mm,轴距为2770mm。车里配置了两个座位,车后带有一个后备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搭载两个轮毂电机,标准版本车型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s,该车的电池组最大容量为100kWh,可行驶1600公里,而这次发布的技术可以每天给车辆充约64公里的电量,满足车辆日常通勤需要。Aptera Motors公司透露该车或将于2020年开始生产。(消息来源:insideevs;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