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热点:特斯拉第三季度售近10万辆,蔚来国庆9店同开……

宋爱菊
2019-10-06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想必此时此刻大家还沉浸在祖国母亲生日的欢乐气氛中,甚至耳边还萦绕着近日最洗脑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不过《E周见》节目友情提醒一下大家,国庆假期就剩最后一天了喔。过去的这一周,新能源汽车圈也是很热闹呢,其中特斯拉宣布第三季度交付9.7万辆汽车、蔚来汽车在国庆期间开设9家门店、新款云度π1 Pro远行版及北汽昌河EV5车型上市等。闲话少说,接下来一起详细了解下本周的热点事件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总结全文:从本周热点看,由于处于汽车传统销售的旺季,新能源汽车行业显然没有在国庆长假期间“停摆”,比如蔚来汽车忙着开店、特斯拉“急于”晒销售成绩单、云度上市新车等。这些举动侧面证明,新能源市场上的竞争者们不仅不敢在假期期间松懈,而且还在为更加激烈的竞争时刻准备着。毕竟在2019年整体车市下滑态势下,生存是目前大多数新能源车企的第一要义。(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