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D50也更新名称了,未来叫智道U5,先来看看谍照

北京U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马艾骏
2019-10-05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北京汽车智道U5的谍照。新车即是现款绅宝D50的改款车型,新车将采用该系列车型最新的家族化命名,同时针对外观进行小幅度的改动。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谍照中的北京汽车智道U5在外观上与现款绅宝D50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仅更换了北京汽车智道系列家族式的前格栅,包括“BEIJING”字样的品牌LOGO和点阵式中网设计。而前脸其他部分,新车与现款绅宝D50保持了一致,大灯与前格栅相连的设计显得较有整体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与尾部,新车同样没有明显改变。新车换装了新样式的轮圈,同时尾部的LOGO更改为“BEIJING”字样,下方的“U5”则是新车更新后的命名。内饰部分新车同样保持了现款绅宝D50的整体设计,同时修改了空调出风口的设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作为参考,2019款绅宝D50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85kW)和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48牛·米和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前者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后者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其中1.5L车型仅手动挡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