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0万辆目标稳了?一汽红旗公布前9月销量成绩

才丽媛
2019-10-03 09:39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红旗汽车又迎来销量捷报。近日,红旗品牌率先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今年9月份,红旗销量再度破万,达到11570辆,同比去年增长188%,环比8月增长15.5%;今年1-9月,红旗累计销量已达63640辆,同比增长223%。从目前销量走势预测,红旗有很大希望实现今年10万辆的目标。

一汽红旗 红旗HS7 2019款 3.0T 自动四驱智联旗享版

    销量上的进步很大程度上源于产品的积极推进。在近半年的时间内,红旗品牌已推出红旗HS5、红旗HS7和首款纯电动SUV红旗E-HS3等车型。其中红旗HS5作为一汽红旗旗下全新中型SUV,是红旗年轻化路上又一款重要产品,与红旗H5一样,代表着红旗汽车由政务用车转型为家用车的一个转折点;红旗HS7相比红旗HS5则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定位和调性,作为红旗品牌SUV中的旗舰车型引来业内关注。而红旗E-HS3作为红旗首款纯电动车,既代表了红旗积极推进电动化的态度,也继续保留了家族式设计。

    除了产品方面,红旗在其他领域也在推进布局。今年上半年,红旗推出了R.Flag“阩旗计划”技术品牌,完成了“一部四院”和“三国五地”的全球研发布局。刚刚过去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红旗E115、红旗S9概念车首发也预示了红旗前沿设计趋势。

    此外,红旗也已正式入局网约车领域,一汽集团主导的出行平台“旗妙出行”,定位于中高端政商务市场,并已获得长春等城市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具备了当地城市规定的准入条件,即将在长春投入运营,未来将进一步具备满足用户多元化和定制化的服务能力。(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