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奥迪A4 allroad 奔驰新C级将推All-Terrain车型

奔驰C级(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9-10-01 15:03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正在进行测试中的奔驰全新一代C级将会推出All-Terrain车型,来与奥迪A4 allroad展开竞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全新一代C级轿车』

    全新一代C级将会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它的车身结构相比于上一代车型会有很大的进步。此次将推出的All-Terrain车型会同E级All-Terrain一样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全新的车身套件以及加强的底盘结构等。此外,新车将会提供Individual、Sport、Comfort、Eco、All-Terrain 五种驾驶模式可选择。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级轿车预计会有一系列四缸、六缸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当然AMG版本也不会缺席。(信息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