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2020年7月就国产 别克Enspire或与凯迪拉克XT4同动力

Enspire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9-10-01 12:1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别克全新SUV车型Enspire(参数|询价)的更多信息,新车将会在2020年亮相,也有消息称其会在同年7月国产,新车所搭载的2.0T发动机预计与XT4采用相同调校,即241马力。

汽车之家

    之前我们已经曝光过Enspire的谍照,新车是昂科威的继任车型,基于通用最新的E2平台打造,也就是说与凯迪拉克XT4车型同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测试车依旧采用十分严格的伪装,新车的整体车身保持了此前概念车修长的车身设计,不过一些细节设计也回归于传统,比如C柱设计更加保守,提高实用性。

    此次根据外媒的报道,新车的2.0T发动机预计与XT4采用相同的调校,即241马力(海外237hp)。时间方面,新车会在2020年发布,有消息显示国产化会在2020年7月。(信息来源: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