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338km/h 这台电动超跑刚刚打破纯电车型时速记录

赵琮迪
2019-09-26 17:02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据外媒报道,由Genovation公司基于雪佛兰科尔维特C7 Grand Sport车型打造而来的电动超跑——Genovation GXE打破了此前由自己保持的纯电动车极速记录,新记录锁定为338.2km/h。

汽车之家

Genovation GXE

    Genovation GXE基于雪佛兰科尔维特C7 Grand Sport车型打造而来,前脸针对中网造型进行了调整,增加了下部扰流板;车尾则改回了C6车型的圆形尾灯。

汽车之家

Genovation GXE

    Genovation GXE采用双电机驱动,最大功率597kW(812Ps),最大扭矩949N·m;0-100km/h仅需不到3秒,官方公布最高时速可达350km/h,此次取得的338.2km/h的成绩也打破了此前由其自己保持的331km/h的记录;该车搭载60kWh容量电池,官方公布续航约209km(未说明续航测试标准)。

汽车之家

Genovation GXE

    Genovation早在2016年就已经发布了这款电动超跑,并开启了预订,该车售价75万美元,限量75台,但直到2018年CES上,Genovation GXE才公开亮相,Genovation官方宣布Genovation GXE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

汽车之家

Rimac C_Two

    只是不知道Genovation GXE的最高时速记录能保持多久,毕竟几位实力强劲的对手正跃跃欲试要挑战这项纪录:目前像克罗地亚电动超跑制造商Rimac推出的Rimac C_Two正在进行安全碰撞测试,该车由三电机提供动力,最大功率达到1408kW(1914Ps),峰值扭矩为230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2.5秒,官方公布最高时速可达400km/h。

宾尼法利纳 Battista 2019款 基本型

『宾尼法利纳Battista

    而由宾尼法利纳推出的电动超跑Battista(参数|询价)也在不久前开启了预售,限量150台的意大利电动超跑搭载了T形锂锰镍液冷式120kWh电池组和四个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397kW(1900Ps),峰值扭矩2300N·m,其0-100km/h加速时间在2秒之内、0-300km/h加速时间在12秒之内,官方公布其极速同样可达350km/h。(消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