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向订单4万却只投放1万台 本田这款小车要玩“饥饿营销”?

本田e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赵琮迪
2019-09-25 10:0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本田e量产车备受全球媒体和消费者瞩目,展车周围永远围满了人,随时都有人拉开车门上去体验一把。不过即便面对如此狂热的反馈,本田仍旧保持了冷静,对于旗下这款电动小车在欧洲的年销量预期仅为1万台/年。

本田(进口) 本田e 2020款 基本型

    目前本田e已经在欧洲四个国家:英国、德国、法国和挪威开启预订,预计将在2020年夏天开始交付。目前已经有大约4万的意向订单,不出意外本田e在先期售卖的国家会出现热销的情况,尚不清楚本田是否会根据售卖情况而上调本田e产能。

本田(进口) 本田e 2020款 基本型

本田(进口) 本田e 2020款 基本型

    本田e提供两个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36Ps)和113kW(154Ps),峰值扭矩达到315N·m。电池容量为35.5kWh,满电续航可达220公里(官方未提及续航测试标准)。本田e采用后轮驱动,0-100km/h的加速时间大约为8秒钟。(消息来源:Caradvice;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