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版车型换装1.5T三缸发动机 曝新款发现神行申报图

发现神行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19-09-17 20:33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奇瑞捷豹路虎旗下中型SUV ——新款发现神行(参数|询价)的申报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在车身多处细节进行调整,让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车头方面进行了较多的调整,例如其前格栅边缘黑色饰条更加倾斜,让整体呈现出更扁平的倒梯形前格栅,配合全新的前大灯组造型,让新车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的轮廓基本相同。尾部方面,其相比现款最大的变化同样是灯组造型方面,整体变得更加扁平,使新车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取消了尾部双边共两出的装饰件,取而代之的是隐藏式排气,从而让尾部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不会过于繁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97/1904/1727mm,轴距为2741mm。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前保险杠侧雷达、车顶天线、不同样式车身标识、不同样式轮圈、车身不同色后视镜罩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PT204的2.0T四缸发动机和PT153的1.5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49马力和200马力。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