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沃尔沃S60终于要国产了 不过这次轴距没加长!

张雪莲
2019-09-17 18:19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国产全新沃尔沃S60的申报信息。作为换代产品(第三代),全新沃尔沃S60一改现款车型的老气横秋,动力提供T3/T4/T5以及T8插电混动四种动力可选。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12月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在造型上,新车的前脸与V60如出一辙,同样采用了自新XC90以来一直采用的全新设计语言,包括带有雷神之锤日行灯的前LED大灯组、立体感十足的前保险杠、直瀑式前格栅等,整体相比圆润的现款车型年轻了不少。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S60给人带来了更多的新鲜感,与S90相似的C字形LED尾灯组刚劲有力,而与S90明显不同的是,新车的牌照安装位移动到了两尾灯之间的后备厢盖上,其上方则是小型扰流板和VOLVO字标,营造了丰富的层次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装饰,运动属性进一步突显。尺寸方面,国产新一代沃尔沃S60相比海外版车型没有进行轴距加长,车身尺寸为4761/1850/1437mm,轴距2872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部分,新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轮圈样式、大灯、排气管、外后视镜、等处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新车的燃油版搭载三种调校的2.0T发动机,分别对应T3/T4/T5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190马力和250马力。T8插电混动车型发动机部分的最大功率为303马力。传动系统部分,新车预计将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