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丰富/1.5T+7DCT 荣威RX5新增车型将于9月19日上市

荣威RX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19-09-18 10:0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了解到,其旗下紧凑型SUV荣威RX5将新增一款车型,其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同时,新车将于9月19日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新增车型,其整体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并在配置进行调整,从而提升用户的用车体验。细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律动设计Pro展翼格栅,配合两侧狭长大灯组,让其看上去十分大气。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前后轮眉采用凸起的设计,配合微微上扬的腰线,让其整体富有设计且饱满。车尾方面,该车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简洁设计风格,银色的下包围护板增强了越野属性。

汽车之家

    据官方表示,此次新增的车型将配备10.4英寸中控液晶屏、7英寸液晶仪表、前排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双区自动空调、智能防夹电动尾门、18英寸轮圈等。与此同时,该车还将搭载基于AliOS斑马智行解决方案的3.0智能系统,其可以实现导航出行AI化、语音情景化、娱乐多样化、智慧生态服务等。并配备全新高德星云AI引擎等,地图定位更精准,从而为车主提供更便捷的用车体验。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上汽“蓝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其综合油耗为6.5L/100km,兼顾燃油经济性。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