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6.58-9.28万元 捷达VA3正式上市

捷达VA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9-09-16 09:08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一汽-大众旗下子品牌捷达宣布,首款轿车捷达VA3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一种排量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58-9.2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捷达VA3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进取版6.58
1.5L 手动悦享版7.28
1.5L 自动悦享版8.38
1.5L 自动荣耀版9.28

一汽-大众捷达 捷达VA3 2019款 自动高配版

一汽-大众捷达 捷达VA3 2019款 自动高配版

    捷达VA3可以看做是老款一汽-大众捷达的后继车型,新车依然由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生产,所以延续了老款捷达的整体设计,但针对前后灯组和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符合时代特征。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1×1704×1469mm,轴距2604mm。

一汽-大众捷达 捷达VA3 2019款 自动高配版

一汽-大众捷达 捷达VA3 2019款 自动高配版  一汽-大众捷达 捷达VA3 2019款 自动高配版

    内饰上,新车除了延续捷达的设计之外,增加了8英寸彩色触控中控屏,并且集成蓝牙、语音识别、CarPlay、CarLife、WeLink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自动空调、感应雨刷、前大灯离回家功能、后排中央扶手、前排座椅加热、ESP、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等。

一汽-大众捷达 捷达VA3 2019款 自动高配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爱信AQ160六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将满足国VI排放。(文/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