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区别也不大,来看看海外版“途昂X”的内饰长什么样

大众Atlas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马艾骏
2019-09-14 10:30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大众Atlas(参数|询价) Cross Sport量产版车型的内饰谍照。2018纽约车展上,大众正式发布了Atlas Cross Sport概念车,而量产版大众Atlas Cross Sport即是海外版的大众途昂X,预计新车的外观将与途昂X有些许差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媒提供的内饰谍照来看,大众Atlas Cross Sport的内饰整体造型与国产的大众途昂X基本一致,依旧是标准的“大众风”,整体设计风格显得中规中矩。同时,新车同样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启动按钮、电子手刹按钮以及驾驶模式调整旋钮也位于挡把附近区域。而与途昂X不同的是,新车配备了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其造型更接近中期改款后的海外版Passat。

汽车之家

『大众Atlas Cross Sport谍照』

上汽大众 途昂X 2019款 530 V6 四驱尊崇豪华版

『大众途昂X』

    动力方面,暂时没有关于大众Atlas Cross Sport的详细数据,不过新车可能将继续配备2.0T四缸发动机,同时提供V6版本的车型。值得注意的是,国内途昂X搭载的2.5T VR6发动机或将不会出现在大众Atlas Cross Sport,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