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来成都车展现场没关系 近百款新车让你一次性看个够!

耿源
2019-09-05 22:09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这个夏天即将结束,但2019成都车展仍在火热的进行当中,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金九银十”汽车销售旺季,各大厂家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也是用尽浑身解数,其中首发新车和上市新车接近百款,其中不乏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S、全新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参数|询价)、凯迪拉克CT5、新款捷豹XEL、新款宝马X1、星途-LX等重磅产品。所以我们将本届车展当中首发/上市新车进行汇总,邀您一起共赏这次中国西南汽车市场的饕餮盛宴。

汽车之家


● 1号馆:马自达、福特、星途、长安

预售:全新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在2019成都车展上,全新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2.59-17.89万元。新车在上市初期只有三厢版本可选,动力方面也是继续搭载1.5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新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区间(万元)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12.59-17.89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在外观上高度保持了此前发布的魁(Kai)概念车的外形设计,整体造型动感十足。全新马自达3的前脸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但富有运动感的线条和曲面勾勒出了十足的运动感。新车的中网采用了马自达标志性的盾型造型,搭配造型锐利的前大灯,使得新车的前脸设计充满侵略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马自达3的侧面造型同样富有动感,车身侧面并没有采用过于突出的腰线,车侧整体显得较为平滑。其中两厢车后门的车窗相对较短,显得运动感十足,而三厢车型的侧面造型则更加顺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是新车变化最大的一个点,设计师先是把车辆号码牌位置下移让视觉中心聚焦到品牌LOGO上,其次运用内凹的造型设计营造出光影效果,让尾部造型看起来更运动;其次就是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尾灯面积更大,圆形灯环看起来也更为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的中控设计感十足。新车中控台采用双色的设计,并横向延伸至副驾驶位置,具有不错的层次感与整体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并将多媒体控制按键和旋钮集成在了挡把后端的位置。新车所采用的三辐式的方向盘同样显得运动感十足,与外观塑造的运动风格相得益彰。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一代马自达3继续搭载1.5L或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8马力,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扭转梁式非独立后悬架。


上市:2020款马自达CX-5智慧型

    2019成都车展已经拉开帷幕,2020款长安马自达CX-5 2.5L智慧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20.98万元。新车在外观部分变化不大,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

2020款马自达CX-5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CX-5智慧型20.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在外观上并没有明显的改动,依旧是熟悉的外观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有的动力配备——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市:福特F-150 LTD

    在2019成都车展上,福特F-150 LTD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57.2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福特F-150 LTD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F-150 LTD 3.5T57.2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调整,前格栅采用更多镀铬材质,同时前机舱盖上还带有“LIMITED”标识,进一步突出其顶配车型的身份。新车的货厢门采用了双色设计,哑光银色饰板上同样表明了F-150 LTD顶配版车型的名号。与此同时,该车还采用了20英寸轮圈,亮面镀铬的密辐式设计看上去充满了美式豪华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F-150 LTD版的内饰也更加注重豪华氛围的营造,深浅搭配的中控台和皮质座椅辅以木纹饰板、反差缝线皮内饰(扶手箱/挡把/方向盘/门板扶手等),配以扶手箱上Limited专属铭牌,豪华感立即凸显。配置方面,新车带有4G Wi-Fi热点、B&O音响、防碰撞预警、主动刹车、全景天窗、仪表盘液晶显示屏等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F-150 LTD搭载高功率版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80马力(279千瓦),峰值扭矩为672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新车同样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预售:星途-LX

    在2019成都车展上,星途-LX正式首发亮相并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预售价为12.79-15.59万元。该车定位低于星途-TX,是一款紧凑型SUV,未来该车将于2019年内正式上市。

星途—LX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星享版12.79
星耀版13.39
星睿版14.29
星尊版15.5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形方面,星途-LX采用了一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内部日间行车灯将贯穿整个前脸。下方进气口采用灰色材质搭配,看起来更加大气。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一套贯穿式LED尾灯,使得整车看起来视觉效果更宽。同时搭配19英寸轮圈和双边共两出排气,让其看起来更加运动。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267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上,双12.3英寸屏幕是绝对的亮点,配合触控空调面板和全新的电子换挡杆设计,新鲜感十足。同时新车在内饰搭配方面采用木纹和缝线皮革,整体质感得到了很大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搭载升级后的“雄狮智云i-Connect@Lion 3.0”系统,相比目前在售的星途-TX/TXL,该系统在拥有AR导航、人脸识别与支付以及智能语音交互的同时,增加智能语音覆盖更多车辆功能、导航可支持仪表端显示,语音控制方面引入声源定位(控制发声侧车窗、空调温度等)、自定义唤醒词等功能,此外车内还能实现网络视频、车载KTV等娱乐互动。在升级版雄狮智云系统的支持下,还可实现双屏联动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传动方面,与该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上市:长安CS75 PLUS

    在2019成都车展上,长安CS75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69-15.49万元。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上市后将与CS75同步销售。

长安CS75 PLUS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6MT豪华型10.69
1.5T 6AT精英型11.49
1.5T 6AT豪华型12.49
1.5T 6AT尊贵型13.19
2.0T 8AT领航型13.99

2.0T 8AT旗舰型

15.49

汽车之家

    购买CS75 PLUS的消费者可享受四项PLUS礼遇,包括VIP专属管家服务、雷朋隔热膜套装、原装全包围脚垫、金融计划+置换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2年/4次免费基础保养及发动机核心零部件10年/30万公里质保等。

长安汽车 长安CS75 PLUS 2020款 1.5T 自动尊贵型

长安汽车 长安CS75 PLUS 2020款 1.5T 自动尊贵型

长安汽车 长安CS75 PLUS 2020款 1.5T 自动尊贵型

    新车已于2019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具体来看,其相比于大家熟悉的长安CS75,这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要十分时尚,比如前脸的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点阵式的黑色格栅和车身多处的红色装饰也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00/1865/1700(1710)mm,轴距为2710mm。

长安汽车 长安CS75 PLUS 2020款 1.5T 自动尊贵型

长安汽车 长安CS75 PLUS 2020款 1.5T 自动尊贵型

长安汽车 长安CS75 PLUS 2020款 1.5T 自动尊贵型

长安汽车 长安CS75 PLUS 2020款 1.5T 自动尊贵型

长安汽车 长安CS75 PLUS 2020款 1.5T 自动尊贵型

长安汽车 长安CS75 PLUS 2020款 1.5T 自动尊贵型

    内饰方面,长安CS75 PLUS的中控台配备了由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从而营造出极具科技质感。同时,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类似游艇式电子挡杆,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大气。配置方面,新车提供64色可调氛围灯、驾驶模式、陡坡缓降、ESP、驻车雷达、启停系统、大灯高度调节等装备。

长安汽车 长安CS75 PLUS 2020款 2.0T 自动旗舰型

    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搭载1.5T/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上一页
1/11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1号馆:全新马自达3/星途-LX等 2 /2号馆:嘉悦A5/途观L7座版等 3 /3号馆:宝骏RC-6/宝骏RM-5/汉兰达等 4 /4号馆:新GLS/国产A 35 L/EQC等 5 /新款RX/VV7 GT/新款悦纳等 6 /5号馆:捷途X70S EV/福特商旅型 7 /6号馆:玛莎拉蒂限量版/慕尚限量版等 8 /10+11号馆:爱驰U5/风神E70/科雷缤等 9 /14号馆:凯迪拉克CT5/林肯飞行家/新比亚迪秦等 10 /15号馆:新款捷豹XEL/捷达VS5/博越PRO等 11 /16号馆:奥迪Q8/新款沃尔沃XC90/长城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