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成都车展:新款XC90售63.39万起

沃尔沃XC9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楚然 编辑
2019-09-05 09:11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19成都车展上,新款沃尔沃XC90(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并根据配置的不同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3.39-83.39万元,详情见下表。

新款沃尔沃XC90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T5四驱智行豪华版 5座63.39
T5四驱智行豪华版 7座65.29
T6四驱智逸豪华版 7座69.09
T6四驱智逸运动版 7座69.09
T6四驱智雅豪华版 7座77.49
T6四驱智雅运动版 7座77.49
T6四驱智尊运动版 7座83.39

汽车之家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XC90对外观设计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并将继续推出普通版和R-Design运动风格车型。其中,普通版车型拥有带有镀铬装饰的直瀑式中网、保险杠两侧进气口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款车型将采用保留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并在主动安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包括城市安全和盲点监测信息系统、对向车道预警以及带有自动刹车的十字路口预警系统,其中城市安全系统的自动刹车功能可以有效识别行人、自行车及大型动物等。至于座椅布局方面,新车目前仅会提供5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老款车型的设定。XC90 T5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T6车型搭载2.0T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T8车型搭载2.0T双增压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08马力,峰值扭矩640牛·米。(图/文 汽车之家 周楚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楚然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