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探馆:Levante尊贵蓝限定版

Levante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翱 编辑
2019-09-03 15:4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19成都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玛莎拉蒂Levante(参数|询价)尊贵蓝限定版,该车将于此次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车辆采用了双拼色内饰设计,座椅采用了意大利“Pieno Fiore”全粒面天然小公牛皮制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新车与与目前在售版本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依然保留了玛莎拉蒂的家族式造型,运动感十足,车辆采用了20英寸轮圈,并搭配了马牌轮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车辆首次采用了黑色与棕色的双拼色内饰设计,材料方面,车辆的座椅部分由意大利“Pieno Fiore”全粒面天然小公牛皮制成,质感一流,同时在挡把前方,我们还可以看到限量版车型的专属铭牌。

    动力方面我们尚无详细消息,作为参考,现款Levante车型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其最大功率为350马力和430马力;在此基础上,Levante还提供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GTS和Trofeo两款高性能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551马力和59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搭配的是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摄/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文/汽车之家 周翱)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翱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