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成都车展探馆:新一代马自达3曝光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钟炜祺 编辑
2019-09-03 15:32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19成都车展开幕前夕,我们在探馆环节中提前拍摄到了一组长安马自达全新一代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参数|询价)的实车图。新车将在9月5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公布预售价。新车将推出2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且仅提供三厢版本。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车型具有较高的相似度,甚至你还会觉得新一代车型和上一代车型变化不大,但各位不妨仔细看一下细节之处:新车前脸变得更细致,大灯的线条也做了调整,整体更有质感了,这让新车前脸整体轮廓更犀利,运动属性更强,可以看出马自达正一步步将自己的品牌形象往上推的计划。

汽车之家

    新车的车身侧面依旧是浓浓家族风设计,与上一代车型不同之处在于:腰线从C柱的角度倾斜,接近车尾后变得更加尖锐;这样的线条搭配上魂动红的车色,看起来很有质感。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是新车变化最大的一个点,设计师先是把车辆号码牌位置下移让视觉中心聚焦到品牌LOGO上,其次运用内凹的造型设计营造出光影效果,让尾部造型看起来更运动;其次就是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尾灯面积更大,圆形灯环看起来也更为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上可以看到设计师依然在贯穿less is more的理念,中控台设计更为简洁,跟老款相比,更加注重以驾驶员为中心,包括中控屏幕、空调出风口的位置都跟老款有所区别,且基本是围绕驾驶位布置。虽然是换上了8.8英寸的屏幕,但不再支持触摸操作,可见马自达仍是在理念上有所改变,为了安全因素,再次回归机械操作的路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将配备规格为205/60 R16、215/45 R18的轮胎。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将在前大灯、尾灯细节,以及天窗等处略有差异。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一代马自达3继续搭载1.5L或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8马力,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扭转梁式非独立后悬架。至于国产的新一代马自达3什么时候会搭载上创驰蓝天-X发动机,我们了解的是该车9月上市时不会有,预计在稍晚后再推出。(摄/汽车之家成都车展前方团队;文/苏炜祺)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钟炜祺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