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成都车展探馆:东风雷诺科雷缤曝光

科雷缤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彭储文
2019-09-03 11:2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19成都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国产东风雷诺科雷缤。新车将于本次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定位小型SUV,搭载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雷诺科雷缤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前大灯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配备C型LED日间行车灯,并且与中网相连,视觉效果极具整体感。下方的雾灯区域采用上下排列的雾灯设计,外加大尺寸梯形进气口和银色护板,整车视觉效果极具气势。除此之外,科雷缤还提供了2种车顶颜色,7种车身外观颜色可供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科雷缤的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色设计,平直的窗框下沿在C柱向上延伸,与下沉式车顶线条汇合,视觉效果颇具轿跑SUV风格。18英寸花瓣式铝合金轮圈让整体造型更添时尚感。尾灯同样采用了C字形设计,与头灯呼应。

雷诺(进口) 卡缤(进口) 2019款 基本型

『雷诺科雷缤海外版内饰官方图片』

    内饰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也基本相同,高配车型提供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纵置的大尺寸屏幕相当显眼。人机交互系统方面,全新科雷缤将配备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同时还将提供ADAS等主动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东风雷诺科雷缤将搭载一台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海外版车型将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2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而此前据可靠消息国产版科雷缤将只提供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7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彭储文 摄/成都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