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成都车展:星途-LX预售12.79万起

星途追风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黄荣嘉 编辑
2019-09-05 10:18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9成都车展上,星途-LX(参数|询价)正式首发亮相并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预售价为12.79-15.59万元。该车定位低于星途-TX,是一款紧凑型SUV,未来该车将于2019年内正式上市。

星途—LX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星享版12.79
星耀版13.39
星睿版14.29
星尊版15.5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形方面,星途-LX采用了一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内部日间行车灯将贯穿整个前脸。下方进气口采用灰色材质搭配,看起来更加大气。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一套贯穿式LED尾灯,使得整车看起来视觉效果更宽。同时搭配19英寸轮圈和双边共两出排气,让其看起来更加运动。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267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上,双12.3英寸屏幕是绝对的亮点,配合触控空调面板和全新的电子换挡杆设计,新鲜感十足。同时新车在内饰搭配方面采用木纹和缝线皮革,整体质感得到了很大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搭载升级后的“雄狮智云i-Connect@Lion 3.0”系统,相比目前在售的星途-TX/TXL,该系统在拥有AR导航、人脸识别与支付以及智能语音交互的同时,增加智能语音覆盖更多车辆功能、导航可支持仪表端显示,语音控制方面引入声源定位(控制发声侧车窗、空调温度等)、自定义唤醒词等功能,此外车内还能实现网络视频、车载KTV等娱乐互动。在升级版雄狮智云系统的支持下,还可实现双屏联动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传动方面,与该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黄荣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黄荣嘉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