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热点:国内汽车市场各大豪强厮杀,那边特斯拉却涨价……

宋爱菊
2019-09-01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又到周末啦,“E周见”与大家如约而至,说起本周的热点事件,莫过于给消费者带来实质性优惠的第26批免购置税目录公布,先看看你想买的车在不在目录之内再下单,能省不少钱呐;近期想买特斯拉进口车的车主们可能要多花钱了,因为特斯拉本周将全系车型进行了不同幅度的上调;但想买车的车主仍有很多其他选择,比如本周上市了福特领界EV、奇瑞瑞虎e/艾瑞泽e(参数|询价)、欧拉R1亲子版、新款富康ES500及江淮多款新能源车型等等。除此之外,本周还有更多值得回顾的热点事件,一起来了解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总结全文:就新能源汽车产业来说,目前正处于各种景象纷呈的阶段,传统车企不断加大新能源投入,将市场大获成功的燃油车型导入到电动车领域等;新创车企也不断通过智能水平更高、更贴心更科技的车型吸引消费者……相比燃油车而言,消费者对电动车表现得愈加挑剔,正是电动化产品多样化选择所“养就”的。此外,本周新车没看过瘾的读者,下周就可以大饱眼福了,汽车之家将在成都车展上第一时间报道新车信息。本周热点播报结束,我们下周见~(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