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宝马X1成都车展正式首发 还不快来看看

宝马X1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刘东 编辑
2019-09-05 10:43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在刚刚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中期改款的宝马X1(参数|询价)车型正式亮相,其融入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看上去更具精致感,相比现款有明显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整车的比例和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主要是在部分细节上加入了最新的家族化元素。标志性的双肾前格栅的尺寸更大,配合上造型运动的前包围,带来了更强的视觉冲击感。此外前大灯组的视觉效果上也有提升,勺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让它看上去更加犀利,气势感更强。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则保留了现款车的样式风格,变化同样是在细节的部分,比如使用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在而长轴距版车型上,它的后排乘坐空间依旧很有竞争力。

    动力方面,该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分别为1.5T和2.0T两种可选,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其中1.5T/2.0T两驱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四驱车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刘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刘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