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成都车展:东风标致4008 PHEV发布

标致400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海佣
2019-09-05 11:5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9成都车展上,东风标致4008(参数|询价) PHEV正式亮相。新车搭载1.6THP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02马力,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9km,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7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标致4008 PHEV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有一些差异。两侧翼子板处有新能源车的标识,充电接口则在车辆左侧后方。内饰的差异也是相当小,仅有个别特征凸显新能源车的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4008 PHEV搭载一套由1.6THP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爱信8AT变速箱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302马力(222kW),综合峰值扭矩为4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7秒。新车的电池组满足IP67防水性能,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纯电动模式续航不低于59公里,而综合续航里程可达810km。此外,新车还将搭载ADAS 2.0主动安全及驾驶辅助系统。(文/汽车之家 陈海佣)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