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Apple Music Taycan内饰首次曝光

Taycan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赵琮迪
2019-08-20 14:3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保时捷官方首次发布内饰官图,虽然只有中控台部分细节,但也提供了相关功能配置信息。同时,保时捷官方也表示Taycan(参数|询价)将成为首款将Apple Music集成至车辆信息娱乐系统的车型,并提供三年免费流量和六个月的Apple Music订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内饰细节能够看出,Taycan方向盘造型与目前的保时捷家族风格基本相符,仍然会有大量的实体按键布置在方向盘的左右两侧。同时仪表台上提供了一个实体的车载时钟,提升了豪华感的同时,也让车辆拥有了一丝复古的元素。此外,Taycan的中控系统也首次曝光,根据显示内容判断,车辆或将沿用目前保时捷新款PCM系统。

   此外,Taycan同样支持通过CarPlay功能访问Apple Music,但集成于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Apple Music能够提供更多功能,比如可以允许用户在其他平台(如广播或其他流媒体)上收听音乐时,基于自己喜欢的歌曲自定义创建Apple Music电台。另外Apple Music也可通过保时捷自带的语音控制系统进行操作。

汽车之家

    Taycan将搭载的两台永磁同步电机,并由一块锂电池组供电,NEDC工况续航里程超过500km。与此同时,得益于800伏特高压快充设备的配套使用,Taycan仅需约15分钟即可充入可供车辆行驶400km的电量。性能表现方面,Taycan的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5秒,0-200km/h加速时间也不足12秒。根据此前的报道,Taycan将于北京时间2019年9月4日在欧洲、亚洲以及北美等地同步发布,亚洲发布会最终确定将在中国福州举行。(消息来源:Car and Driver;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