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有五款新车上市,看看有没有你想买的?

彭储文
2019-08-18 20: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下周将有5款新车上市,1款新车首发亮相。其中传祺GA6(参数|询价)为全新换代车型,福特领界EV则为全新车型上市。博瑞GE、阿特兹、奔驰GLC L则主要为年代改款或中期改款。另外,秦EV也将在下周正式亮相,预计会在本季度上市。

汽车之家

● 总结: 

    本周上市和亮相的车型中,秦EV与领界EV是两款新能源车,它们主要针对的是那些限牌地区的市场。博瑞GE增加了1.8T车型,能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余地。中期改款的阿特兹沿用了海外版造型,造型符合马自达一贯的帅气,并且在内饰用料上也有升级,增强了高级感。全新传祺GA6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辨识度、视觉效果都有很高水准。奔驰GLC L作为中期改款,主要也是对造型上进行了调整,至于是否会搭载1.5T+48V轻混动力系统则让我们拭目以待了!(图/文 汽车之家 彭储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