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更名/外观变化在细节 东风风光560申报图曝光

风光S56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雪莲
2019-08-15 15:30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东风风光560申报信息。新车可看作是风光S560的改款和更名车型,主要变化在于外观细节处。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但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扁平,两侧前大灯组并未调整。下方雾灯区域同样进行调整,看起来更加具有棱角。

    车尾部分,新车与现款S560保持一致,扁平化的尾灯设计,中间被一根镀铬饰条连接,制造出贯穿式样的即视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日间行车灯、天窗、红色卡钳、全景泊车、行车记录仪、鲨鱼鳍天线、后视镜等处有所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