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长近5米/英文名ENCLAVE 别克全新国产7座SUV申报图

昂科旗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9-08-14 18:27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别克国产全新7座中大型SUV的申报图,该车的尾标为ENCLAVE,但是其整体的设计和海外版昂科雷(英文名为ENCLAVE)有所区别,可能该国产车型未来会采用一个新的中文名。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1953*1732(1736)mm,轴距为2863mm,这款接近5米长的中大型SUV整体造型依旧是别克家族的风格,前脸设计的比较精致,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前脸,大灯组的造型也比较犀利。从申报图细节来看,其采用两种格栅,一种是横条状的格栅,一种是点阵式的格栅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和昂科威比较像,整体造型比较厚重,新车尾部造型也比较简单,但是一条连接左右灯组的镀铬饰条让尾部显得精致了一些,底部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LSY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千瓦(230马力),作为参考,XT4的最大功率为241马力。(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