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国际市场输出知识产权 威马与泰国国家石油公司合作

姚嘉
2019-08-13 11:3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威马汽车与泰国国家石油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探索智能电动汽车技术、新零售模式等领域的合作机会。同时,威马汽车也将为泰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提供帮助。由此,威马汽车有望成为首家向国际市场输出智能电动汽车自主知识产权技术的中国车企。

汽车之家

    官方表示,威马汽车与泰国国家石油公司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体现了合作伙伴对威马汽车在智能电动汽车核心技术、商业模式等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硬创新实力的认可,更是威马汽车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参与“泰国4.0”建设的重要里程碑。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报道,今年1-6月,首款量产车型威马EX5以8536辆(上险数)的交付成绩位居造车新势力第一,在上海、天津、海口、苏州、温州等8座城市位列紧凑级纯电动SUV销量排行榜榜首,并在北京、上海、南京、苏州、温州等13座一、二线城市的紧凑级纯电动SUV细分市场份额达到或超过20%。未来,威马汽车将始终遵循“三步走”的发展战略,不断夯实正向研发基础、拓展全球化前瞻研发布局,持续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文/汽车之家 姚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