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奥迪Q3也有溜背式轿跑SUV啦!还不快来了解下

奥迪Q3 Sportback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楚然 编辑
2019-08-11 06:3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国产奥迪Q3 Sportback(参数|询价)谍照。新车是一款溜背式轿跑SUV,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将在天津工厂生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Q3 Sportback整体延续了奥迪Q3的设计思路,前脸部分设计与全新Q3如出一辙,看起来十分熟悉。车身侧面是新车的最大亮点,也是Q3 Sportback相比全新Q3的不同之处。其采用了溜背的车身走势,低矮而倾斜的后部车顶及C柱带来了更加动感的线条,营造了俯冲的姿态。另外,新车后包围处的仿散热口设计相比Q3更具攻击性。

奥迪(进口) 奥迪Q3(进口) 2019款 Sportback

奥迪(进口) 奥迪Q3(进口) 2019款 Sportback

    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奥迪Q3的内饰设计风格,细节方面,其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虚拟驾驶舱设计,中控台整体非常具有层次感。同时,全新的中控液晶屏造型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该车显得格外年轻、运动。

奥迪(进口) 奥迪Q3(进口) 2019款 Sportback

    动力方面,国产奥迪Q3 Sportback将搭载1.4TFSI(150马力)和2.0TFSI(180马力和220马力),匹配DQ381和DQ500两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可选。(文/汽车之家 周楚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楚然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