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上市新车都有哪些?点击了解下

周楚然 编辑
2019-08-11 19:3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大家好,时间转眼已经来到八月中旬,在8月12日至18日期间,共有五款新车正式上市。这其中,除了一款来自北京现代的领动插电混动车型外,全部是福特旗下车型,包括了新款锐界(参数|询价)ST、新款锐界ST-Line、新款金牛座以及福克斯Active,接下来我们一起先睹为快吧!

汽车之家

● 总结: 

    本周上市车型的品牌较为单一,只有现代和福特,好在车型还是颇为丰富的。领动插电式混动车型为消费者在选择新能源车型时又多了一个选择,有望达到80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还是挺让人心动得。福特这边,福克斯Active无疑是最吸引眼球的车型,跨界风格颇为个性。当然,还有新款锐界ST、新款锐界ST-Line、新款金牛座三款车型,它们是你的菜吗?(图/文 汽车之家 周楚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楚然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