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6.98-8.38万 中兴威虎1.5T越野版上市

威虎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晓丹 编辑
2019-07-30 10:19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中兴汽车官方获悉,搭载1.5T汽油发动机的威虎(参数|询价)越野版车型正式上市,指导价格为6.98-8.38万元。新车共推出搭载1.5T汽油发动机共计8款车型,并升级到国六b排放标准,并提供全车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价格详情请见下表:

中兴威虎1.5T越野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汽油1.5T标准型两驱标双6.98
汽油1.5T标准型两驱大双7.08
汽油1.5T标准型四驱标双7.98
汽油1.5T标准型四驱大双8.08
汽油1.5T豪华型两驱标双7.28
汽油1.5T豪华型两驱大双7.38
汽油1.5T豪华型四驱标双8.28
汽油1.5T豪华型四驱大双8.3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和内饰方面,威虎越野版1.5T车型基本保持在售越野版的设计样式。其中新车前进气格栅搭配了宽幅的镀铬饰条,前大灯的内部还配有透镜。除了宽厚的轮眉外,该车还配有侧踏板和粗壮的货厢架,离地间隙205mm,货厢长度达1.9米。

    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倒车影、7英寸触控屏、胎压监测、ABS+EBD系统、主副驾双气囊、全员三点式安全带等。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中兴威虎越野版搭载采用三菱技术生产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工况油耗为8.7L/100km。(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