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年内上市 上汽大众朗逸纯电版到店

朗逸纯电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尤
2019-07-29 17:24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在上汽大众某经销商拍摄到了朗逸的电动版车型--朗逸纯电(e-LAVIDA)。新车在今年上半年就已亮相,但具体的上市时间还未确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朗逸纯电在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略做调整,换用了幅条加粗的白色中网,并在中网的左侧加入了“e-LAVIDA”标识。此外前包围的两侧也由C形的日行灯取代了前雾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辆的前翼子板上同样有“e-LAVIDA”标识,据悉,朗逸纯电的轴距相比燃油版朗逸缩短了8mm,为2680mm。

汽车之家

    朗逸纯电配备了多辐式低风阻轮圈,拍摄车辆与之搭配的是玛吉斯MECOTRA 3系列轮胎,前后胎规格同为205/55 R16。

汽车之家

    车尾除了增加“e-LAVIDA”标识外,也取消了燃油版朗逸后包围上的仿排气管镀铬装饰,仅由一根镀铬饰条贯穿左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燃油版朗逸相比,朗逸纯电的内饰仅仅是将仪表盘换成了更适合电动车的显示风格。此外新车还配备有8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以及驾驶模式切换等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拍摄的朗逸纯电配备织物座椅,前排座椅只可手动调节,且后排没有USB接口。后备厢容积与燃油版朗逸相同,电池组并未侵占到车内空间,后排座椅靠背可按4/6比例放倒来扩展装载能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朗逸纯电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6马力(100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150km/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78公里。传动系统为固定齿比变速箱,并继续使用和燃油版朗逸相同的换挡杆设计。

汽车之家

    动力电池来自宁德时代,电池组容量为37.2kWh,在快充模式下40分钟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慢充模式需5.5小时可将电池充满。(文/汽车之家 周尤)

鸣谢:上海大众交通新虹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4008300094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华新镇北青公路4149号(大众驾校西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