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啦!加满一箱92号汽油能省多少钱?

刁昊
2019-06-25 16:5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6月25日)24时开启。全国平均来看,汽、柴油每吨下调120元和115元,其中92号、95号汽油及0号柴油每升分别下调0.09元、0.10元和0.10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升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4.5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贸易争端、美国原油产量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低位宽幅震荡

    在本轮调价周期的开始,贸易争端、美国原油产量进一步攀升等因素继续压低国际油价,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降至每桶60美元和51美元的近五个月低位。此后,中东油轮遇袭、伊朗击落美国无人机导致美伊关系持续紧张,贸易争端有所缓和,以及美联储可能降息等一系列消息推动原油价格大幅攀升,两市油价分别涨至每桶65美元和58美元的近一个月高点。美国原油库存减少也支撑油价上涨。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短期内国际油价仍将以震荡运行为主,但面临的不确定因素仍然较多。一方面欧佩克及其他产油国已同意7月1-2日召开会议,目前来看延长减产协议可能较大,国际油价运行也将受具体磋商结果影响。另一方面中美双方将在G20峰会会面,贸易谈判有望重启,市场仍高度关注会谈进展情况。此外,美伊双方紧张局势仍将加剧油价波动幅度。

    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八涨三跌一搁浅”的格局。截至本次调价,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490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475元。(消息来源:央视财经;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