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不够运动?这款搭载V8发动机的奥迪SQ8够强悍了吧

奥迪SQ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9-06-22 16:17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SQ8的官图,新车作为奥迪Q系列家族的最顶级产品,将搭载一套拥有48V微混系统的4.0T柴油发动机,综合最大功率435马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于已经发布的奥迪Q8,更强大的奥迪SQ8采用了最新的前进气格栅设计,整体更加立体,搭配贯穿式镀铬前包围,使得新车看起来凶狠十足。除此之外,新车将标配21英寸轮圈,并提供22寸轮圈和碳陶刹车制动盘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相比奥迪Q8并没有太大变化,依然保持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不过通过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喉,突出整体的与众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风格上,奥迪SQ8的变化并不明显,撞色的内饰材质氛围,使得整车时尚感更强,同时通过全新的运动型前排座椅和部分Alcantara材质面料相搭配,彰显更多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柴油发动机,匹配48V微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据悉,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8秒。(文/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