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路虎卫士乐高模型被曝光 玩具厂在造车的路上一发不可收拾

路虎卫士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9-06-22 10:2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新一代路虎卫士(参数|询价)即将在2019年下半年正式发布,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卫士的乐高模型,使得我们可以提前感受伪装贴纸背后的真正样貌,这款乐高科技系列42110或将在新一代卫士实车发布之后在2020年开始市售。

汽车之家

『乐高科技系列最新作品——新一代路虎卫士』

    截止目前,路虎官方仅公布了新一代卫士在全球各地区的路试谍照,整车还覆盖着厚重的伪装贴纸。但此次通过乐高科技系列42110模型曝光的新一代卫士短轴距版,已经很容易看出新车的大部分细节。

汽车之家

    新一代卫士将继续采用方盒子车身造型,我们能够看到标志性的蚌壳式前发动机盖和更传统的小尺寸进气格栅,大灯组采用矩形设计,但内部或融入圆形LED光源。同时新车将拥有非常硬派的宽体轮眉设计,搭配经典的白色车顶,细节之处令人非常熟悉。虽然新一代卫士将不再使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但整体硬派SUV的设计感还是得以保留。

汽车之家

『新一代卫士短轴距版』

汽车之家

『新一代卫士长轴距版』

    新车的动力系统仍是未知数,参考此前信息,全新卫士或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后期还有望推出包括纯电动版本在内的更多电气化衍生车型。(文/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