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利用1900马力?Battista空气动力学套件升级

Battista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马艾骏
2019-06-21 15:0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宾尼法利纳发布了升级版的Battista官图,相较于今年日内瓦上首发的原型车,新车在部分空气动力学部件上进行了升级,以获得更好地空气动力学表现。据悉,升级版的宾尼法利纳Battista将亮相6月23日开幕的都灵车展。

宾尼法利纳 Battista 2020款 基本型

宾尼法利纳 Battista 2020款 基本型

    自2019年3月日内瓦车展首发后,宾尼法利纳Battista便在意大利进行了初步的空气动力学测试,改进后的新车主要针对车头部分的空气动力学部件进行了升级,例如新车封住了原型车前端狭长的进气口,并采用了造型更为复杂的前进气口内部扰流板。而在都灵车展后,宾尼法利纳将继续针对Battista进行空气动力学方面的升级,包括风洞测试和进一步的车身空气动力学设计,这一过程将由前一级方程式和电动方程式车手Nick Heidfeld主要负责。

宾尼法利纳 Battista 2020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作为回顾,宾尼法利纳Battista搭载了T形锂锰镍液冷式120kWh电池组和四个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900马力,峰值扭矩230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在2秒之内、0-300km/h加速时间在12秒之内,极速可达350km/h。续航里程方面,官方公布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为450km。(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