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小型SUV新选择 搭载蓝鲸1.4T的CS35 PLUS将于7月底上市

长安CS35PLUS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马艾骏
2019-06-19 18:0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不久前于重庆车展首发的长安CS35 PLUS(参数|询价) 1.4T车型将于2019年7月底上市。新车是长安CS35 PLUS车系中的新增车型,搭载长安最新的蓝鲸NE系列1.4T发动机。

汽车之家

    CS35 PLUS 1.4T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将采用与现款车型相似的设计。新车单辐条前中网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后,很好地增强了前脸的立体感,并且其前包围的造型设计也变得更为大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线条稳重中带有一点点“硬汉”线条,比如轮拱处的造型相对平直,让它看上去更加硬朗,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也增添了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1.4T车型配备了更大尺寸的轮圈,双五辐旋风式的设计看起来非常动感。新车车尾部分出现了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让它在夜晚更加醒目。另外,有着更强动力的1.4T车型还采用了外露式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搭配银色下护板,运动气息强烈了不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依旧采用家族化的内饰设计,变化不大,在睿骋CC、逸动等轿车设计语言下有着SUV的特点,位置更高的仪表台上,中控屏和仪表盘的布局有所差异。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屏、窄条幅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为车内增添了年轻的气息。不过与逸动和逸动XT不同,CS35 PLUS并未采用激情红内饰,而是采用了全黑配色,同样酷感十足。

长安汽车 长安CS35 PLUS 2018款 1.6L 手动悦联版

    CS35 PLUS同样搭载长安与腾讯合作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支持语音交互、4G网络、车载Wi-Fi热点、远程车况查询、高德地图、QQ音乐、喜马拉雅电台等功能,同样的配备未来预计也将出现在新车上。

长安汽车 长安CS35 PLUS 2019款 1.4T 自动蓝鲸版

    动力方面,长安CS35 PLUS新车型将搭载长安全新蓝鲸NE发动机平台首款量产1.4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58马力(116kW),同时将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