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嘴也太大了点儿! “灯厂”的全新电动小型SUV实车到店

奥迪Q2L e-tron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赵琮迪
2019-06-10 16:02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奥迪旗下全新电动小型SUV——奥迪Q2L新能源(Q2L e-tron),该车型外观设计与燃油版的奥迪Q2L基本相同,但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奥迪Q2L e-tron采用了奥迪家族式设计风格,面积硕大的中网在这样一款小型车上显得十分夸张,中网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这也是区分它与燃油车型重要方式之一。

汽车之家

    Q2L e-tron大灯造型较为犀利,其内部结构和灯带造型与Q2L保持一致。前包围格栅同样采用封闭式设计,两侧的C字形设计颇具特色。

汽车之家

    Q2L e-tron的车身侧面造型较为硬朗,平直的车顶线条与倾斜度较大且采用隐藏式处理的C柱让其在奥迪SUV产品阵容中具备较高的辨识度。据了解,Q2L e-tron长宽高将会与燃油版一致,分别为4237/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

汽车之家

    拍摄车型配备米其林第四代浩悦Primacy 4轮胎,该款轮胎在静音和湿滑路面的抓地性能方面都较为出色,轮胎尺寸为215/55 R17。Q2L e-tron上市后将提供三种不同风格的轮圈以供选择。

汽车之家

    Q2L e-tron的快充和慢充接口统一布局在车身右后侧,便于车主记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设计较为圆润,整体造型与Q2L燃油版车型非常接近,仅取消了排气管,同时后包围底部造型也略做改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Q2L e-tron也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从仅有的照片能看到拍摄车型配备导航、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自动泊车等配置。

汽车之家

    Q2L e-tron将搭载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配备最大功率100千瓦(136马力)的电机。(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摄/柴猛)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