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版来了,进口特斯拉Model 3也不放松,发3年免息政策

Model 3(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姜田双
2019-06-01 12:27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在国产特斯拉Model 3(参数|询价)上市开放预订之际(开放预定回顾),特斯拉最近也发出了关于进口Model 3的金融政策,即日起到6月30日,购买进口Model 3部分车型可享受三年免息的贷款金融政策。

汽车之家

特斯拉 Model 3 2019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特斯拉中国)

    特斯拉官方在近日发文称:“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选择金融方案购买进口 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 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以及 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即可享受3年0息。”此外,特斯拉在微博中算了一笔账,称用剩下的利息和贷款额理财的收入可以:每天一杯咖啡,应该够喝4年,海岛游,往返机票大约能买8次。此举也被看作是国产特斯拉Model 3上市后,特斯拉为促进进口特斯拉Model 3销售的一项措施。(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