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也不是做什么都成功 这项斥资26亿元的业务就是一个

姜田双
2019-06-01 10:26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外媒报道,松下在特斯拉位于纽约工厂生产的大部分太阳能电池板,并不像最初计划的那样,出售给特斯拉组装成太阳能屋顶(SolarRoof),更多地是被H.R.D.Singapore在菲律宾的工厂收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6年,特斯拉斥资26亿美元收购了太阳能公司SolarCity,并发布了太阳能屋顶建设方案,用于家庭储电。特斯拉的太阳能屋顶与以往的太阳能电池板不同,造型更加接近于瓦片,使房屋的整体造型不会发生改变。该方案可以产生家庭所需的几乎所有电力,并将多余的能源储存在壁挂式的Powerwall(能源墙)中,松下在特斯拉的纽约工厂主要负责生产这些太阳能板。

汽车之家

    由于特斯拉对松下生产的太阳能电池板需求很低,所以松下转而向国外的企业进行出售,目前一家名叫H.R.D. Singapore的工厂收购了大部分的太阳能电池板,这家工厂位于菲律宾,是日本生态住宅建筑商Ichijo的太阳能电池板主要供应商。

    特斯拉自2018年向公众推出太阳能屋顶安装解决方案以来,业务并没有受到太多人的欢迎,这个消息也从侧面说明,特斯拉在美国的太阳能业务一直在萎缩。也有消息指出,特斯拉正在将这个位于纽约州布法罗的太阳能工厂转变为电动车充电站和其他储能产品的“制造基地”。(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