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深港澳车展:新款雷克萨斯RX发布

雷克萨斯RX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梁海文 责任编辑
2019-06-01 10:3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9深港澳车展上,雷克萨斯发布了新款雷克萨斯RX(参数|询价)车型,作为中期改款,新车外观进行了facelift,内饰和配置也有所调整,依然提供RX 300和RX 450h两种动力配置。新车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投产。同时现场还展示了首次进入大陆市场的RX 450hL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雷克萨斯RX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对前脸进行了facelift,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其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尺寸更大,而内部也调整为黑色蜂窝状样式,视觉整体感更强。同时,其两侧雾灯位置由现款的大灯组下方边缘调至前唇边缘,这样换来的是造型更加夸张的进气口造型以及进一步提升车辆辨识度。新车的轮廓并没有多大变化,车身颜色上增加了Moonbeam Beige Metallic金属米色和Nori Green Pearl珍珠绿色两种颜色,同时提供了新款的轮圈样式。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 2020款 350 F SPORT

  内饰方面,工程师在设计时降低了中控台高度,缩小了A柱的宽度,为新车营造更开阔的视野感。此外,新车换装了造型平直的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互联功能。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低光行人检测、车道追踪辅助、预碰撞警告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搭载2.0T发动机的RX 300和由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的RX 450hL。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梁海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梁海文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