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国产特斯拉Model 3发布 官方文字游戏中有惊喜

耿源
2019-05-28 15:1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特斯拉官方获悉,国产特斯拉Model 3或将于5月31日发布,不过由于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尚未竣工,我们推测本次发布会或仅公布样车和国产版的详细配置和动力信息。同时有媒体通过本次官方文字信息猜测,国产Model 3售价或为32.80万元。

汽车之家

『特斯拉官方微信截图』

    根据特斯拉微信公众账号发布的信息来,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特斯拉Model 3将于31日正式公开,未来国产版车型将在动力性能和续航里程上有别于目前的进口版本,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将与进口版保持一致。此外,特斯拉微信公众账号还公开了部分国产车型的数字线索。

汽车之家

『特斯拉官方微信截图』

    根据国内媒体通过后台代码寻找出的全部数字线索来看,460、225、5.6、3、2、8、0、27800和56000。该媒体也推测出这当中部分数字分别代表国产版NEDC续航里程460km;车辆极速225km/h;国产版售价32.80万元;0-100km/h加速5.6秒;AutoPilot选装价格27800元;FSD完全自动驾驶选装价格56000元,不过该猜测目前未得到官方证实。(部分信息来源:新出行;编译/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