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装与另一日本企业“抱团” 强化动力总成等业务的竞争力

鲍彬斌
2019-05-26 11:12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日本电装公司与日本爱三工业公司基本达成了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共同强化在动力总成业务以及未来增长领域的竞争力。据悉,电装和爱三工业后续还将继续细化合作协议,并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签约。

汽车之家

    如今,汽车行业正经历一场电动化的大变革,全球对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等新能源汽车的需求日益增长。根据初步达成的协议内容,电装将转让部分动力总成业务给爱三工业,如燃油泵模块等业务,包括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等都将一并转让。此外,双方重合的动力总成业务也将被重新整合以强化这部分的竞争力。

    电装计划买下丰田汽车所持有的爱三工业的全部股份,通过提升对爱三工业的投资比例,能够显著加强两家企业的合作。其目的是将有限的资源聚焦在未来增长领域,携手应对汽车数字化、智能化所带来的挑战。(文/汽车之家 鲍彬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