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与海外同步 斯柯达公布深港澳车展阵容/国产新款速派亮相

速派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雪莲
2019-05-23 11:32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上汽斯柯达官方公布将于6月1日开幕的2019深港澳车展阵容。其中新款速派(参数|询价)将首发,同时还将带来一款全新概念车,但尚未透露更多关于概念车的信息。

新款速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速派针对前脸和尾灯组进行优化,镀铬直瀑式进气格栅造型更具立体感,全新的大灯组将采用全LED光源,内部灯组汲取立体水晶造型设计,纵向LED光栅点亮效果非常出色。官方透露,新车未来上市后将全系标配LED灯组。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还针对前包围进行调整,贯穿式镀铬装饰条搭配蜂窝状格栅设计,起到拉宽整车横向视觉效果的作用。

汽车之家

    相比之下,新车尾部变化主要来自更多的镀铬元素,包括尾灯和排气在内均增加镀铬装饰。此外,参考海外版新车还有望具备流水点亮的尾灯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部原有的飞羽LOGO,由ŠKODA字母标识替代。

    根据之前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国产新款速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5/1489mm,轴距2841mm。动力方面作为参考,国产速派将提供1.4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方面预计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