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池供应商押宝中国市场,投33亿够吗?

尤冬青
2019-05-15 21:3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据韩国媒体报道,隶属于韩国SK集团旗下的能源企业——SK创新(SK innovation)欲在中国投资5799亿韩元(约33.7亿人民币)建立新的电池工厂,以便扩大该公司的市场份额。

汽车之家

    SK创新公司已于去年分别在匈牙利、中国及美国建立了电池工厂,总计投资大概5万亿韩元(约288亿人民币),其在中国的第一家工厂是与北京电子控股有限公司、北京汽车合资组建的,该厂已于去年8月份破土动工。由于全球电动车电池订单量增长的需求,该公司预计在中国投资建立第二座工厂,以满足市场需求。

汽车之家

    虽然目前其新工厂的选址、合作伙伴、具体计划等事宜尚未确定,但SK创新称,该公司在中国还未取得政府的补助资格,不过今后还将继续在中国、美国、匈牙利等市场投资,争取在2022年达到600亿瓦时的电池年产量。(消息来源:yna;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