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1.5万 名爵/荣威开启限时促销

王寅 主编
2019-04-27 11:52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上汽乘用车宣布,将发30亿元现金红包(发完为止)用于补贴消费者购车,消费者购买荣威和MG名爵旗下产品根据车型不同,最高可享一万元红包补贴(现金优惠),荣威的新能源车型能够达到1.5万元一台车,具体可以到店了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汽集团 名爵HS 2018款 30T 自动四驱Trophy荷尔蒙燃情版

上汽集团 荣威RX5 2019款 30T 四驱自动Ali智联网铂金版

    此次的现金红包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以名爵旗下名爵HS(参数|询价) 20T自动两驱荷尔蒙劲情版车型为例,其官方售价为12.98万元,而此次集团补贴约7000元,实际到手价为12.28万元。以荣威RX5 20T手动4G互联铂金版为例,原官方指导价为11.68万元,扣除终端优惠外,此次还能有1万元的现金补贴。具体信息,大家可以到店了解。

    其实在4月初,名爵方面就已宣布下调名爵HS全系车型的官方指导售价,下调幅度1-2万元不等,其中20T车型指导价下调1万元,30T车型指导价下调2万元。伴随着此次官降,上汽名爵还带来一波购车红利,即日起下订30T车型将再送价值2万元红包,下订20T车型送价值1.5万元红包等活动,结合此次的红包优惠一同来看的话,消费者如果有意向,能够获得更多的实惠。(文/汽车之家 王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